当前位置: 首页>> 工作动态>> 部门信息
 
国土资源部:北京二环内哈德门地块成交价超27亿元
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.gov.cn   2013年02月20日 11时43分   来源:国土资源部网站

    近日,北京土地市场推出一块住宅用地和一块商业用地招标。住宅用地门头沟区门头沟新城地块总建筑规模达17.65万平方米,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和金地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9亿元中标;商业用地崇文门路口东南角哈德门饭店原址地块总建筑面积为8.58万平方米,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27.778亿元中标。

    崇文门路口东南角哈德门饭店原址地块公开投标,共有北京万科、绿地集团、北京建工以及国瑞兴业四家知名房企参与投标。其中,最终成交的国瑞兴业报出27.778亿元,为全场最高价,溢价率5.63%,折合楼面价约32375元/平方米。较一街之隔的崇文门菜市场2011年拍出的43228元/平方米的单价,每平方米低了1.1万元,下降25%。

    根据招标文件,哈德门地块要求实现崇文大街地下通道和轨道交通的连通,定位为商业、5A甲级写字楼等高端城市综合体,同时兼顾传统老字号企业升级改造。总建筑面积8.58万平方米中的1.8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用于便宜坊烤鸭店、哈德门饭店的原址经营。  

 
 
 相关链接
· 2012年全年及第四季度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成果公布
· 海南启动新一轮城镇基准地价更新 促市场健康发展
· 一季度地价环比同比增幅收窄 住宅用地量价齐跌
· 湖北省16城市地价呈上升态势 住宅用地上涨趋缓
· 图表:2012年一季度中国住宅地价环比增幅由正转负
·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:一季度全国住宅地价负增长
 图片图表
 栏目推荐
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
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